Jee73

【海赫】字母微小说

Adventure(冒险)


D&E三巡现场搬上了一张床



Angst(焦虑) 


李东海紧绷着嘴又伸展了一下肩膀,完全不想听到李赫宰任何有关婚姻的言论



Crackfic(片段) 


他从背后蒙住了他的眼睛



Crime(背德) 


李东海把醉酒后甜软了不止一度的李赫宰抱进了卧室



Crossover(混合同人) 


巴塞隆纳的足球选手今天也在和太空人视频通话



Dance(舞蹈) 


今天的李赫宰编的还是双人舞呢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固定同行人又和李东海一起去看新年日出啦



Fantasy(幻想) 


他们有了第一个小女儿,五年后李东海终于抱到了第四个孩子



Fetish(恋物癖) 


李赫宰的手特别好看,李赫宰的脸也特别帅,于是李东海亲上了他圆圆的鼻头



First Time(第一次) 


“赫,赫宰啊,很痛吗。”李东海哭着又做了一次



Fluff(轻松) 


很久很久之后李赫宰在第二天也能蹦蹦跳跳的去练舞了



Future Fic(未来) 


神童看着李东海和李赫宰,“你们两个是时候结婚了。”



Horror(惊栗) 


异口同声:“你什么时候有了结婚对象!”



Humor(幽默) 


金钟云笑呵呵的参战,“难道不是你们两个结婚吗。”



Hurt(伤害) 


“IU……”

“李赫宰和IU……”

“李赫宰……”



Comfort(慰藉)


李东海紧紧的抱住了李赫宰,“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Kinky(怪癖) 


“呀!都说了几次了,李赫宰你不要再去撕嘴上的死皮了!”



Joke(玩笑)


李东海挑着李赫宰的下巴,“这是哪家的小丫头这么秀气?”



Parody(仿效) 


“你不想穿我的衬衫吗?”

“东海啊,男友衬衫效果得用神童哥的呀。”



Poetry(诗歌/韵文) 


猫系和犬系,日常甜蜜蜜



Romance(浪漫) 


“ELF,(他是)我的”



Sci-Fi(科幻) 


钢铁侠李东海抱着李赫宰冲向了月球



Smut(你懂的)


黑纱蒙着李赫宰的双眼,李东海将手贴上李赫宰的躯体,感受着他因无力而颤动的腰股,“赫宰,宝贝,不要哭——”,最后三个字化为气音摩擦着李赫宰发红的耳垂,“还不够。”




Spiritual(心灵) 


李赫宰和李东海太容易向对方妥协了



Suspense(悬念) 


李东海能抱着李赫宰做多少个深蹲?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已经是金刚芭比的李东海箍住了还只是条银鱼的李赫宰



Tragedy(悲剧) 


“东海啊,我的腰闪了T T”



Western(西部风格) 

“噢~MAMACITA。”

“……李东海,你这搭讪太差了。”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宝石美男李赫宰!自体发光李赫宰!扳弯直男李赫宰!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emmmm,自己挑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李东海乖乖的向李赫宰鞠了一个躬,“前辈好。”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赫宰啊,今天终于见识到你身为主唱的尊严了。”

“哪里哪里,还是东海的rap更棒。”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 角色) 


今天的ELF也被狗粮塞撑了呢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 角色) 


今天又有男饭入教了呢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 


“东,东海,等一下,还有小狗要喂”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 为”go to bed”) 


“继续。”


评论(10)
热度(59)

© Jee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