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73

【海赫】生根

李赫宰在他的眼里,总是显得非常柔软。


所以李东海说:“我舍不得对银赫说重话,因为怕他会难过。”


一开始李东海以为他们也就这样了。成为兄弟,结成组合,一起出道,一块哭一块笑,在打歌上节目的时候互相传递着眼神,再在下一秒一起笑开。


然而不够,还不够,一点点都不够。心里的小人捧着脸,泪哒哒的看着李赫宰,我想做你所有的第一位啊。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想要你做所有的事都能第一个想到我啊。


所以我们近一点,再近一点好不好?李东海用力的拉上了李赫宰的手腕,看着对方一脸莫名地看着自己,不由得烦躁地大喊了一声,“呀,PABO啊!”





第一次的异样始于人体探险队的水下人工呼吸。




“我们也试一次吧。”李东海双眼亮晶晶的盯着李赫宰。


“什么啊,为什么我要和你做这种事啊?”李赫宰笑着拍开李东海搭上自己肩膀的手,“拍摄都已经结束了不是吗。要不然下次我们去海边,你如果溺水的话我会救你的。”


“诶,可是我现在就很好奇。要不然……”李东海眼睛一转,“我今天要泡澡!赫你来陪我!”


“啊?”李赫宰因为这种跨度过于跳跃的谈话明显楞了一下,他有点傻乎乎的看着东海,“可是我已经洗完了啊。”


“一起吧一起吧,万一我在浴缸里溺水了呢?”李赫宰被他过于兴奋的问句刺激的抖了一下,他板下了脸,一巴掌拍了过去,“别总是说这种不吉利的话,傻瓜吗。”


——————————————————————————————————


结果那天是他们第一次互碰了嘴唇。


软软的,温温的,还有因为被打湿了一身衣服而显得异常狼狈又可爱的李赫宰。


“呀!李东海你小子!”李赫宰看着自己一身湿衣欲哭无泪,“这个是我刚刚换上的啊!”


“谁叫你不和我人工呼吸?”李东海振振有词的用手拍出更大的水花,“不过,赫啊,你的嘴唇也太软了一点了吧?”


“哈,嘴唇软难道也是我的错吗?!”李赫宰半是错愕半是震惊地指着自己,接着就挫败地抱着脑袋蹲了下去。


对,错的太过分了。李东海在内心默默地点头,软的好像,想让他多碰几下了。



END

评论(9)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e73 | Powered by LOFTER